MPR注册中心

图书推介

ISLI/MPR全媒体融合出版图书推介:十天畅说商务英语

发布日期 : 2016-08-24

出版者:海豚出版社

主  编:艾瑞克(美)  杰西卡(美)  方振宇  王玲

本系列丛书一共五册

  


本系列丛书为MPR数字媒体出版物,同时配以声音光碟。全书设计为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两个教学版本。

 

全书声音教学内容分别由光碟和MPR关联码配合完成。其中主要单词和主句教读由光碟部分来实现;而美式读音和英式读音部分,以在版面设置MPR功能切换码标志来分别体现。听光碟学习单词和主句;点读版面MPR码选择学习美式读音和英式读音。


    从教学形式来说,本系列的设计使得一本教材拥有两种语言版本的教学效果,增加了教材的丰富性,也增加了教材的使用价值。但从学生角度来看,光碟和MPR技术配合使用,需要两种终端设备,学习的便利性会受到影响。光碟的连贯性播放和必须依赖播放器,对于随时随地小块时间学习的读者来讲,肯定是不便利的。如果全部使用MPR复合数字出版技术,对于读者来说,即点即读,学习的便利性和效率肯定会大大提升。但是,如果教材原来只配有光碟的话,利用MPR技术,增加了英式和美式读音的教学内容,那么,也不失为增加了教材的学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