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注册中心

国内信息

2015年MPR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工作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来源: 中国MPR注册中心 发布日期 : 2016-02-29

2015年MPR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工作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2015年1221-23日,由总局数字出版司组织的“2015MPR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工作阶段性工作部署会”在郑州召开,总局数字出版司蔡京生副巡视员和冯宏声处长、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刘颖丽所长、中心、MPR项目实施单位、天朗公司等代表参会,与会人员约150人。

       12月21日下午,总局数字出版司和中心听取了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对MPR国家标准产业应用情况的工作汇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河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胡烨列席了此次会议。


12月22日上午,大会正式召开。会议由总局数字出版司冯宏声处长主持,总局数字出版司蔡京生副巡视员、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数字出版处李清彬副处长参加大会。会上,李清彬处长对各位参会的总局领导及MPR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单位等有关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2015MPR产业应用情况,中原大地集团、南方出版集团、陕西出版集团、吉林集团、中少社、北语社作为示范单位代表对各自2015年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下午议程中,天朗公司介绍了ISLI/MPR应用示范项目技术支持体系。最后,冯宏声处长对ISLI/MPR系列标准2016年的产业应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整体工作方向和任务。

12月23日,“2015MPR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工作阶段性工作部署会——专项座谈会”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韩冰主持。中心、天朗公司和MPR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MPR项目实施单位提出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天朗公司和中心人员进行了现场回复。下午,各参会代表赴省直书店MPR专区和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全媒体数字加工中心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