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注册中心

国内信息

总局召开2017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MPR注册中心 发布日期 : 2017-03-28

32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武汉召开了2017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陕西、甘肃、四川、青海、云南、贵州、海南、新疆、内蒙古、宁夏等省、市、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总局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寿山同志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总局《关于实施ISLI国家标准的通知》已于20171月发布,该标准是一个关乎新闻出版产业在新一轮产业升级进程中能否优化资源管控、丰富产品形态、提高运营能力的重要抓手,各地(新闻出版广电局)要积极组织本辖区(对各出版单位实施ISLI标准)的培训工作,指导出版单位执行ISLI标准、实施ISLI标准应用项目。